Sandy

别让人生输给了心情

自己的想要的生活要自己给

看到他发来的那句话,我怕不能给你想要生活,帮你完成不了你的目标

是否自己的要求真的太高了。

可是我的目标我只是告诉你,并不是说你要帮我完成

心里想:

是否自己给他的压力太大了。

凭什么自己想要的人生要别人给

瞬间自己沉默了

是呀。凭什么

你想要的人生,要考自己努力

而不是期望别人给你想要的生活

你知道吗

对不起。

心里似乎有点愧疚

我不能打着为了你好,为乐以后生活才能怎样

不能说,没有那么的生活,我还不如怎样

这一句句的。

好像都是烙印在他脑子李

心里

让他好好选择自己的人生吧

你的人生也不需要他来给

你自己也可过的很好

也相信他吧。

让他自己去努力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