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

别让人生输给了心情

你怎么了

自己询问了自己几遍

你怎么了,怎么在叹气,怎么你的脸上没有微笑了

感觉经历了啥

不想说话,不想跟朋友约,只想自己一个人静静的听着歌,看看自己喜欢的书,和电视剧

周六日在家看了一部,最好的我们,让我想起了高中时期

各种的怀念,各种的憧憬

也想到曾经的自己,是那么的无知,幼稚

是呀,谁没有过去,可是我的过去却让我感觉到有点卑微,不愿想起

甚至想忘却

是的,我没有外表的坚强,我没有外表的开朗

我的内心是沉静的

可是内心也是纠结的,我害怕这种沉静

有时候也想想,是不是真的随着年龄

心态真的会变化

一个爱笑的女生,现在却感觉有时候笑的有点苦

33,已经不再是曾经那个天真傻女孩了

你思考的事情会更多更多

但是时刻对自己说,勿忘初心,笑一笑没啥大不了

你配拥有更好的自己

评论